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—刑事检验实验室网站!
> 警院主站 > 信息门户
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—刑事检验实验室
 网站首页  实验室概况  研究方向  承担项目  科研成果  服务社会  人才培养  规章制度  联系我们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信息简报 >> 正文

刑事检验重点实验室赴省科技厅进行调研与工作汇报

发布时间:2018年07月02日 17:54   文章来源:   浏览次数:

为进一步推动刑事检验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的发展,615日下午,重点实验室主任蒋和平教授一行3人到省科技厅进行调研和工作汇报。蒋和平主任首先就刑事检验重点实验室近年来的发展历程、队伍建设、科研情况、服务社会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。提出为进一步推动实验室的发展,打造省内刑事检验科研、人才培养高地,更好的发挥实验室在我省公安技术领域的积极作用,殷切希望能够将实验室建设为更高层次的省重点实验室。

省科技厅基础处华莉副处长对刑事检验实验室近年来的发展、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。就进一步建设省重点实验室,华莉副处长指出需要站位全省科技发展布点的高度,突出实验室在全省范围内的技术引领作用。重点实验室建设应注重以下几个方面:1、加强实验室科研队伍建设。重点实验室要有全省范围内的学术带头人,具备更多高层次科研人才;2、结合科技发展和全省科技布点,进一步凝练、找准研究方向,突出社会发展需求和专业特色,建立特色和优势实验室;3、加强与省公安厅、泸州市科技局的合作共建,依托行业和地方发展,借势发力,打造更高层次的科研平台。

下一条:检校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

关闭

Copyright © 2018 四川警察学院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—刑事检验实验室版权所有        地址: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        邮编:646000